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黑龙江职业学院‘惠农服务下乡行’主题实践活动”

按照《农牧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9日,农牧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双城区承旭街道长勇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惠农服务下乡行”主题实践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党总支书记侯继勇、教学副院长吴学军、学管副院长赵岩、教学办主任牟永成、强牧公司经理吴东滨、教师刘本君,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权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从科学选址规划、全价配合饲料、科学繁育技术、精细饲养管理、动物防疫检疫、动物疾病诊疗6个方面面向当地村民开展惠农服务,耐心解答了村民们提出的养殖和疾病防治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并免费发放了疾病防控宣传彩页,图文并茂展示了几种临床常见多发的疫病防治常识,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主题教育“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为民服务解难”的具体目标。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和“双城区承旭街道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美丽新农村群众宣传文艺汇演长勇村专场”活动联袂展开的,我校有30多名学生参加了文艺汇演活动。

“惠农服务下乡行”主题实践活动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养殖和疾病防治方面的问题

专家团队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养殖和疾病防治方面的问题

为村民发放动物疾病疾病防控宣传材料

农牧工程学院学生为文艺汇演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