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职业学院——科研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校级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总体安排,现开展2022年校级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以后学校立项的所有校级课题(包含各专项课题)原则上都需结题。

二、结题要求

(一)材料要求

申请结题验收的课题,请提交以下结题材料,并制作材料目录:

1.课题立项申请书;

2.课题开题报告;

3.课题研究成果(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与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的论文、专利、撰写的著作和教材等;课题研究形成应用于教学实践或教育管理的具体成果,如:方案、标准、设计、制度等并提供采用证明。所有公开发表的成果若标注其他项目成果不予认定。

4.课题研究报告不少于8000,体例和内容可参照附件5);

5.课题结题评审书(附件1)

6.成果成效应用材料

(二)结题材料报送要求

1.电子版:结题材料根据内容要求按:封面、目录、立项申请书、开题报告书、课题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报告、课题结题评审书和成果成效应用材料的顺序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30M),命名为“部门-主持人姓名-项目编号-结题材料”和结题汇总表以部门为单位发至邮箱lzykyc@126.com

2.纸质版:结题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一份、结题评审书(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课题公开发表成果原件报送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审核即返回)。

三、报送时间

电子版材料(包含汇总表Word版、结题材料PDF版)于2022122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材料于125-6日送到清华楼1006室。联系人:兰欣卉,联系电话:0451-8664597518800420206,所用表格已上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网页和学校科研QQ群(373542708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1117

附件1:校级课题结题评审书

附件22022年度校级课题结题汇总表

附件3:校级专项课题结题汇总表

附件4:校课题结题验收汇编材料格式

附件5:研究报告参考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