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职业学院——科研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拟推荐参评名单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相关单位申报、专家组评审,拟推荐28项成果参评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月9日至10月13日。

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75号,邮政编码:150001,联系电话:0451-53624097。

各申报单位可根据评审专家修改意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调整成果名称和成果内容后申报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附件: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参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