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邮箱|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上讲台,立德树人做表率

发布人:纪姿含     作者:陈桂香   资料来源:思想政治教研部    时间:2020-11-17 14:23:17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把思政课建设摆上重要议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走进思政课堂,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带头联系思政课教师。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伊始,学校领导不仅在开学典礼、学生工作会议等场合发表讲话,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导班子成员还纷纷走上思政课讲台,走到学生中间。通过规范有序、鲜活生动的课堂教学,为学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国内外发展大势,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最强音。他们通过精心的板书,精美的课件,精致的案例,精巧的设计,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精神盛宴,倍受学生的欢迎和称赞,也为教师做出了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学的表率和示范,使教师深受教育和鼓舞。

领导班子走上思政课讲台,把思政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营造了人人重视思政课、关心思政课的良好氛围,也推进了学校领导主动联系思政课教师、深入了解大学生思想动态工作的落实落细,为进一步推进思政课建设和改革创新,发挥立德树人根本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