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邮箱|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旭老师入选省高校思政课 教指委教学示范实训协作组成员

作者:孟雷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0-31 07:35:5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黑龙江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发来的《关于给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教学示范实训协作组成员提供支持的函》,德育教研室思想政治理论课张旭老师入选黑龙江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示范实训协作组成员。

张旭老师作为“龙职”思政课教师的代表,经过层层选拔,从众多青年骨干教师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她坚定的育人信念、过硬的育人本领和突出的育人实绩,展显了“龙职”先进的办学理念、厚重的办学内涵和高超的办学能力,擦亮了“龙职”品牌的鲜亮底色。任教以来,张旭老师始终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刻苦努力、不断成长,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成果斐然。近五年来,2021年11月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高职公共基础课组三等奖;2019年度获黑龙江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获黑龙江职业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7年3月和11月,同年两度获得全国高校思政课现场教学比赛“教学能手”奖。张旭老师在取得个人成绩的同时,还积极帮助身边的同事,在本学期主持全国试点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

正值党的二十大顺利闭幕之际,全体思政课教师都应向张旭老师学习,刻苦钻研,锐意进取,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原有教学内容、教学专题进行充实完善,第一时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