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邮箱|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本站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热血献爱心,浓浓龙职情”|2022年校园公益爱心献血活动智能学子在行动

作者:周益行   资料来源:龙职智能公众号    时间:2022-11-22 18:27:53   浏览次数: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2022年11月19日-21日,在校团委、校工委的组织下,我校开展校园公益爱心献血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构建爱的绿洲!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子积极献血,截止2022年11月21日,我院学子共计献血167人次,共计献血60200毫升左右。智能学子用自己的爱心为哈尔滨市血液中心,提供新鲜血液,相信这是智能学子对生命最好的诠释,接下来,我院会继续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博爱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