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谱新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展与沿线国家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学校国际合作交流能力和提升国际影响力,6月2—6日,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玲、教务处副处长邹洪波,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徐得红和专业教师李庆苏出访尼泊尔,与尼泊尔银山酒店管理学院、ACE管理学院两所高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洽谈。

出访期间,张玲一行四人访问了尼泊尔著名高校银山酒店管理学院和ACE管理学院,会见了Samir Thapa校长及校董事成员Ava Shah、Sandipa、Rachana等学校领导,张玲向校方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留学生教育、教师互访、人才培养、学术研讨、科研合作、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深度合作,双方确定了尼泊尔校方负责人来访学校日期及合作项目。

本次赴尼泊尔交流,增进了学校与尼泊尔银山酒店管理学院、ACE管理学院的友谊,扩展了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领域,推动双方教师合作交流,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合作,增强了学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能力,将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