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展中德商贸对接会,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来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523日上午,姚智慧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参加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中国黑龙江-德国汉堡中欧商贸平台推介对接会,此次对接会由黑龙江省商贸厅主办,黑龙江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协办。
   
对接会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敖冰峰代表姚智慧技能大师工作室作了黑龙江2025——技能人才与智能制造主旨发言,从学校简介、专业简介、成立背景、四方共建、工作职能、产品展示和合作愿景方面进行介绍,团队成员在对接会现场与国内外嘉宾进行现场交流。
    5
23日下午,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国际部总监Stefan Matz先生、汉堡贸促会北京分公司Ma Lina女士、德中商贸中心总经理兼政府平台项目组负责人曹伟女士、黑龙江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爱军先生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王明海、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宫波亲自接待来访嘉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华南总部副总经理闫涵、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华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洋、哈尔滨米粒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磊、哈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助理潘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华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经理邢方怀、哈尔滨米粒图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厚超和电气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与接待。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敖冰峰主持会议,副校长王明海致欢迎辞,希望能有更多与国际企业和院校交流的机会,探索教育合作和经济合作的途径。Stefan Matz先生致辞,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政策下,哈尔滨已经开放了与德国汉堡市的班列,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愿意与贵校一起,探讨国际合作的契合点。随后,Ma Lina女士和曹伟女士分别致辞。到姚智慧技能大师工作室参观,观看雕刻机器人工艺品加工过程,进行工艺品赠送,在状元广场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进行礼物交换,最后在人才山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