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签署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美国圣迪亚哥州立大学(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代表Carl.Winston先生、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樊丽娜女士、万豪国际集团中国人才关系项目经理董佳及其助理刘佳慧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并与我校签署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协议。学校副校长王明海、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玲、党总支书记杨东辉、副院长李勇民、酒店管理教学团队带头人徐得红及专业教师参加签约仪式。张玲主持仪式。

王明海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成果导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愿以此为契机,建立两校的联系并在此基础上逐渐扩大两校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地交流与合作,同时对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和万豪国际集团在教师培训、学生培养和就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Carl.Winston先生感简要介绍了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基本情况,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及学生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在全国具有较高水平,表达了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与我校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此次访问,确定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地交流与合作。

随后,我校与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进行签约,王明海与Carl.Winston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仪式结束后,Carl.Winston先生和樊丽娜女士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介绍了跨国学习与带薪实习项目的基本情况、具体内容、申报流程。整个讲座生动有趣、互动频繁,使在场的学生对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加深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