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俄罗斯全日制学历教育留学生入校就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酒店管理专业参加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简称万礼豪程项目),通过了全球酒店业联盟(GAP)院校认证,俄罗斯学生Khon Iuliia申请到中国留学,因对专业的喜爱和对我校的认可,申请放弃哈尔滨工业大学而转入我校就读。我校经过考核和面试,帮助她办理了相关的入学手续,2018年9月,正式入学开始为期三年的学历教育,成为全省高职院校首位全日制学历教育留学生。KHON IULIIA被安排在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国际1班学习,该班级学生使用的是国际优质教学资源,学习美国饭店业协会HTMP课程,中外任课教师中英文双语授课,学校还根据留学生的兴趣开设了空中乘务和旅游类选修课程,并为留学生安排了学习导师、生活导师和汉语导师。KHON IULIIA 入学后很快适应了环境,感受到了学校为其“量身定做”的学习计划所带来的快速成长。

SZ9S`7OI8~M~ZIXG5[@0``8


酒店管理专业为留学生KHON IULIIA举办欢迎会,

院长助理、教务处长王晓典到会并讲话

 

 


])BTF$Q849KFR{_TTM7EH%P

汉语导师在为KHON IULIIA辅导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