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跨国跨域”联合打造CLE国际在线共享课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酒店管理专业于2018年开设了CLE国际在线共享课。该项目是美国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组设计,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和黑龙江职业学院试点后,联合全国十一所院校同时启动,利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将国外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如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美国烹饪学院,田纳西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等),业界精英、资深教学顾问以及各大高校教师组成的讲师团连接到一起,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跨国跨校合作完成课程项目作业,共享海量的学习资源,来自国内外不同院校学生组队学习,实现了跨国上课,跨省交流,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

ZN9U7Z1W8R($JB`Z~J2LC(4微信图片_20181126091934

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开展CLE国际在线共享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