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GAP(全球酒店教育学术伙伴)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HEAD峰会是由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主办的,主旨为促进中国酒店人才培养事业的积极发展的高端论坛平台。2018年峰会在昆明举办,本次峰会以“启迪,创新,交流,成长”为主题,围绕酒店教育与人才发展的热点和前沿话题进行交流讨论。学校副校长王明海、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玲、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徐得红应邀参加盛会。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全球22位代表作主旨演讲。会议分别颁发酒店发展教育创新奖、酒店员工发展奖、酒店科技进步奖及GAP(全球酒店教育学术伙伴)授牌仪式。我校酒店管理专业获得全球酒店学术合作伙伴GAP院校资格,成为全国本专科第七所GAP认证院校,也是本次大会授牌的唯一一所院校,美国饭店业协会副总裁Brenda Moons亲自为学校颁发GAP院校资格证书,王明海发表获奖感言。青年教师徐得红代表中国院校进行演讲,获得中外嘉宾一致好评。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