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处举办“欢歌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学党史红歌联唱活动

作者  :  侯昊宇 编辑  :  纪姿含 录入  :  董庆波 来源  :   老干部处 时间:2021-05-28 09:45

追寻红色记忆,歌赞百年风华,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发离退休老干部的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5月25日,老干部处举办了“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红歌比赛。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离退休老干部歌唱参赛作品由传统线下模式转为线上模式,前期通过作品收集、拍摄、图片处理、编辑等多个环节完成展览制作,后期利用微信、QQ、进行展出宣传。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主席的光辉》等一首首红色经典,饱含深情的歌声,是离退休老干部们献给建党一百周年诞辰最真诚深厚的礼物。

老干部处董庆波书记带领全处人员作为评委,认真观看了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的参赛视频,经过激烈的角逐,为本次歌唱比赛评出奖项。奖品由董书记亲自颁发给各位参赛选手。

老干部们参赛作品台风稳健,歌唱表演形式多样,令人耳目一新,展现了退休老干部们的精神风貌。知党史,感党恩,让我们在革命红歌中牢记初心,在新征程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