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作者  :  芦清 编辑  :  纪姿含 录入  :  高财智 时间:2021-05-25 13:36

5月20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食品药品学院同学夯实党史知识基础,提高食品药品学院同学对党史学习的意识,食品药品学院开展党史快问快答活动。通过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方式,普及党史知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本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随机抽查食品药品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基础知识等的掌握情况。主持人走进办公室、走向操场、教学楼门口,随机向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知识问答。在镜头面前,每位党员精神饱满,积极应答,气氛活跃。从学院的院长、书记到老师同学,每个人都积极参加,认真思考,在问答中夯实个人的党史基础,在思考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食品药品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与动力得到明显提高,营造了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掀起党史知识比学热潮,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学习态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