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心理援助专项服务的通知

作者  :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编辑  :  隋长羽 来源  :   学工部 时间:2020-09-18 09:54

根据《教育部部署教育系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的通知要求,减轻及化解因疫情而产生的心理危机,我校即日起开通电话及网络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产生的心理压力,需要情绪疏解的学校师生。

二、服务方式

(一)、电话咨询:

服务时间:2019年1月30日起,每日8:00—20:00

联系人:于老师18603666665 隋老师 18945658808

(二)、网络咨询服务平台:QQ:1102110501(树洞先生)邮箱:1102110501@qq.com

三、其他说明:

1、在不违反疫情防控的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对咨询内容予以保密。如遇卫生及防疫部门需要进行调查配合也仅向其提供与疫情相关信息。

2、电话咨询暂定每次不长于30分钟,如遇紧急需处理的个体会安排专人进行跟进咨询服务。

3、由于学校心理咨询资源有限,咨询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问题。关于返校时间等其他问题,请同学们以辅导员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