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  程美玲 编辑  :  王双琪 时间:2022-10-13 13:48

看少年儿郎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练兵场。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军训终不还。

2022年10月9日上午9:00,在一校区体育场成功举行了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一校区2021级六个二级学院共97个班级,1867名学生参加了军训成果展示。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出席大会,学工部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干部和2021级全体辅导员参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赵彦生主持。

迎着初生的晨曦,同学们服装整齐,意气风发,昂首挺胸,高唱国歌,声音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在这令人斗志昂扬的国歌声中,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正式拉开帷幕。在总教官的指挥下,各个方队开始有序接受检阅,一列列整齐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每一支队伍都展现出他们独有的魅力,齐步与正步的交替过程中,喊出本院个性化的口号,嘹亮的声音响彻龙职上空。随后的军事技能科目展示中,教官们身手矫健、雄姿英发,动作整齐划一,他们坚毅的眼神流露出对祖国的忠贞之情。

学工部党总支书记石倩宣读了2021级学生军训获奖情况,参会相关领导为各获奖集体颁奖。周家郁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在全国持续强化疫情防控之际,我们学校能够克服困难,坚持开展军训,并在训练后看到同学们优异表现,为同学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从同学们身上,看到了龙职的明天,看到了祖国的未来。他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的顽强斗志,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勇于超越的拼搏状态,秉承“厚德强技,行知合一”的校训,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他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将军训中磨炼的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9C45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为获奖学生集体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