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

编辑  :  谭志远 时间:2019-05-29 23:00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七一”之前,请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上半年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开展为本级党组织所有在六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深化对党的认识,体会组织的温暖,增强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强初心、燃激情,为学校“双高”建设奋力拼搏,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致敬、献礼。

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中明确提出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举措,今后各二级党组织要将此项活动纳入党的组织生活内容,指导各党支部根据党员具体情况逐月或按季度组织落实,细化活动安排、丰富活动内容,取得“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效果。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