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的通知

作者:创建办时间:2012-04-28点击数:

有关部门:
为落实院长赵继会在校企合作推进会(3月20日)和校企合作调研座谈会(3月28日)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双月攻坚活动”,深入推动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并按照学院骨干院校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选择两个优势明显、特色突出的校企合作签约项目,形成文字与图片材料,用于制作展板。
二、各二级学院详细填写校企合作企业情况一览表,同时,收集企业标识(电子版)。
三、一校区二级学院按照“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推进表”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四、各有关部门按照“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任务分解表”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保证如期完成任务。
以上各项任务,除有时间要求外,一律在4月16日之前将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建设办。请到建设办网页通知公告栏下载相关表格。
联系人:褚婕,郑中姝;王广文(二校区)
电子邮箱:hgscjb@163.com (一校区)
hljzywgw@163.com ( 二校区)
电话:86610049,13845037566(王广文)
建设办      
2012 年4月11日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