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双创大赛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获奖项目总数位列职业院校第一

文章来源:双创办   作者:双创办  更新日期:2020-12-14

近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大赛中,我校参赛作品斩获颇丰,共荣获4金、2银、3铜共9个项目获奖的好成绩,其中金奖项目中有3个项目成功入围国赛,我校在项目获奖总数、金奖获奖总数和国赛入围总数上,包揽职业院校排行榜第一名。目前,评审结果正在“黑龙江共青团”官网公示中。

大赛自7月初启动以来,校团委(双创办)在学校广泛宣传动员,严格按照省赛相关赛制和章程制定备赛方案,积极组织校内初赛,最终推荐15个创业计划项目参加省级初赛。为提升选手的专业素养,促进项目的优化及提升,校团委(双创办)积极搭建培训平台,多次举办赛前培训,从创业计划、商业模式、团队文化以及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指导,全方位保障和提升参赛团队的备赛过程和作品质量,为本届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石。

据悉,本届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按照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要求,大赛首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进行,创新活动载体,构建新型参赛方式,完善评选体系。

据悉,“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是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一项传统品牌工作。


上一条:喜报 | 我校在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高职组)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喜获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佳绩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