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现场工程师 -> 正文

分院教师参加智慧供热暨管网水力平衡调控技术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1月25日-1月26日分院教师宋海江受哈尔滨市城市供热协会邀请,参加了由中国建设科技培训中心、哈尔滨市城市供热协会共同举办的智慧供热暨管网水力平衡调控技术实用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智慧供热、管网调控等关联技术与实际操作,非常契合热企实际工作需要,哈尔滨市城市供热协会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周志刚、孙刚、方修穆教授为本次授课教师,供热企业技术代表分享智慧供热颠覆传统供热的经验和案例,全国供热行业、企业精英云集哈尔滨为供热行业把脉,碰撞出思想,交流见真情。正值哈尔滨旅游黄金季节,智慧供热、标准供热、安全供热、绿色供热展示了哈尔滨供热协会、企业责任担当,美丽冰城需要智慧供热,尔滨旅游更需要绿色供热。

通过本次智慧供热培训,增加了专业与行业前沿的接触,提升了专业教师的数字素养,为专业课程体系与课程建设提供了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