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分院与哈投太平供热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4月11日,哈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等一行五人莅临分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分院党总支书记田浩鹏、院长宫波、副院长张春东、热能专业负责人宋海江参加本次交流会。

田浩鹏代表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向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田浩鹏介绍我校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办学特色等事项,田浩鹏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办学之本,是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行业、企业、职业、岗位是专业发展的风向标,岗位技能课程可实现校企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新时代职业教育目标;在认岗、轮岗、岗位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丰富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成员结构,共同扛起职业教育的使命担当。

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表示,不久前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共有66名学生到公司参观实习,使得校企双方互通、互联,达成校企合作共识,按集团关于2024年度人才招聘岗位和指数设置,希望公司通过校企人才供需见面会,与热能、焊接、电子类专业人才达成实习、就业协议,以此为契机深入了解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以便今后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产业学院的平台上共同为龙江供热贡献力量。

双方交流后,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在清华楼进行了企业宣讲和现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