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规划 引领未来——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0   来源: 点击量:

10月22日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邀请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人力资源部刘佳经理、哈尔滨团结锅炉集团副邵新辉总工程师两位专家为2022级新生讲解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内容的介绍,本次会议由热能专业主任宋海江主持。

首先,刘佳经理通过调查问卷初步了解了学生当下的心理状态和职业观,随后简介了我校历届优秀毕业生到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毕业生在毕业后3-5年的发展历程,并对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

随后,哈尔滨团结锅炉集团邵新辉总工程师讲解了关于学生在校期间学好专业课、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参加学生会竞聘等事项对于锻炼自身能力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我校历届优秀毕业生到哈尔滨团结锅炉集团就业3-5年的发展历程,邵新辉总工程师还详细地介绍了哈尔滨团结锅炉集团企业文化,他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将职业规划融入国家发展和企业发展中,激励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历史责任感,鼓励学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哈尔滨团结锅炉集团打造省级现代智能化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