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热能2021年毕业生:郑伊铭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 点击量:

姓名:郑伊铭,2021年毕业。

工作期间所获荣誉称号:

2018年获黑龙江职业学院“优秀班干部”荣誉证书;

2021年获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职务职称:施工技术员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能源建设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师、高级锅炉操作工。

郑伊铭毕业后通过学校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推荐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能源建设有限公司工作,在施工项目部工作。他从技术员做起,担任过施工内页技术员、工程材料统计员,主要负责新能源电站设备施工、质量检验及施工内页编制等工作。当前重点施工在广西都安项目部关于生活垃圾焚烧机组安装、调试、运行,主要监测NOX和SO2初始超低排放,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参加工作后保持继续学习,兼任校企合作企业方热能专业学科联络人,做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他思想进步、作风优良,个人积极努力要求上进,2021年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工作以来他曾荣获集团“技术能手”和“劳动模范”称号。

郑伊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第二排左一)

郑伊铭获得“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郑伊铭在广西施工现场技术交底

郑伊铭在现场与师傅技术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