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2点,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人事一行人莅临分院进行了2022级智能焊接技术专业宣讲招聘活动。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房屋建筑承包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其旗下的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以中建二局为主体组建而成,依托“中建二局核电建设分公司”,全面整合了中建系统内优势专业资源,高起点组建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下属多个核电项目及团队、4 家分公司、1 个事业部、1 个核电后台运营服务基地。“中建电力”是中建集团唯一一家、核系统外唯一一家具备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土建一体化施工管理资质与能力的企业,也是我国少数几个承建过核电、火电、风电、水电、光伏发电、垃圾发电等所有类型电厂并同时掌握施工技术的企业之一。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智能焊接技术专业多年校企合作企业,经过长期合作,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旨在共同培养打造高素质高技能的核级焊工。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建项目、招聘岗位、职业发展等,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多名同学进行了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