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与动力学院与上海诺特飞博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暨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03月17日,汽车与动力学院与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供需见面会在清华楼735室胜利召开。会前汽车与动力学院院长宫波、党总支副书记刘铁铸、组织员任毅老师与上海诺特飞博公司副总经理张超、销售经理肖亚泽就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工作安全、工资待遇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洽谈取得丰硕成果,供需见面会由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宋海江主持。

会上,宫波院长对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合作前景进行了多视角地交流,对2021级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提出了实习要求,希望同学们到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工作后能发扬龙职精神,展示龙职学子精神风貌,建功诺特成就精彩人生。

本次供需见面会在汽车与动力学院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中反响热烈,当场就有5名同学表达了要到企业进行实习的愿望,并同企业副总经理张超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此次供需见面会的胜利召开,扩展了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的就业渠道,为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有效的贡献。